当前位置:

山体垮塌覆盖60米长路面 石门交警紧急抢通

来源:红网 作者:蔡国清 刘宏 喻明锋 向才银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09:10:44
时刻新闻
—分享—

山体垮塌,交通受阻。

铲车作业,抢通道路。

  红网常德分站1月18日讯(通讯员 蔡国清 刘宏 喻明锋 向才银)1月17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交警和交通部门联合清除一起因道路塌方引发的突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了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和群众的出行安全。

  上午8时20分,省道303线82公里处突然垮塌,约60米长的路面被垮塌岩石堵塞,致使交通受阻。正在附近巡逻的石门交警雁池中队民警获知险情后,迅速赶到现场,此时垮塌路段两头已经有近20台车受阻。

  随即,民警一面向所在地所街乡政府领导汇报,一面迅速管制交通,设立警示标志指挥车辆有序停放。当地政府干部、交管、公路等应急抢险人员赶到后,现场会商制订抢通方案,大型铲车也及时进场作业。

  经过30分钟施工,现场交警指挥铲车清理出一条单行通道,采取间断单边放行措施将临时堵塞车辆全部放行,缓解通行压力。经过交警和公路部门3个小时的有效处置,至中午12时,路面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路段的后续加固抢修也正在有序展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