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区长袁谷平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王津 2017-01-18 09:3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胡鹏)1月16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区领导于德辉、谢铷鸿、李正金、陆魁志,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袁谷平一行实地查看了金枝农业、陆氏宗祠、雁雨寺、帝喾祠、荣联农业科技、泓雅农业生物科技和湖南天工开物等地,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规划、发展方向及雨母山景区规划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袁谷平说,雨母山景区是衡阳的生态“绿肺”,也是老百姓休闲、旅游、度假的好去处,要充分把产业与旅游发展结合起来,发挥自身优势特色,促进景区更好更快发展。

  袁谷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深入推进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抓手,提升农民群众的生活质量。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整合资源,有序、优质发展,切实将工作落实到位;要认真做好规划。具体抓好景区、产业、交通、土地利用、历史文化的详细规划,且规划的制定必须切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切忌理想化;要加强宣传策划。相关各方要群策群力,做大做强旅游品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