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区长袁谷平调度全区城建城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王津 2017-01-18 09:3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区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1月17日,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调度全区城建城管工作。区领导于德辉、尹熙明、阳宏伟、肖芳云、邓三德、刘著章、吴兰湘、陆魁志参加调度。

  袁谷平一行冒着小雨,深入平湖社区、立新二社区、温家台社区、南华社区、洪家湾社区、大粟新村社区、联合管委会等地了解“三清三建”和“两化两体系”建设情况,以及红湘路石坳路口两厢提质改造情况。

  城市的建设与管理关系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既是城市形象工程,更是一项民生工程。近年来,全区市容环境取得明显效果,改善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位。

  在下午召开的调度会上,袁谷平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施工,控制好成本,保证好质量;要加强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推进城建城管工作;环卫设施、园林绿化要及时配套到位,真正让居民感受到环境改善的新变化;要积极做好在建工程的收尾,年前不能完工的工地,要清好场,确保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出行;要认真谋划来年工作,安排部署明年重点任务,推动全区城市建设管理再上新水平。

  区政府办、财政局、法制办、住建局、环卫局、城管执法局、园林所、交警大队、城管警察大队、国土分局、规划分局、拆违大队、政府督查室等主要负责人;各镇街(片)行政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