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县开展企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09: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刘杰)1月17日,湖南汉寿高新区、安监、消防等部门对部分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联重科、金能科技、玉贤耐磨、汉和食品、登科材料、中汉高科、太子化工等企业,对这些企业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落实、危险物品管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地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其限期整改。

  检查组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无小事,各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落实,将企业生产目标与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紧密结合起来,依法依规经营,做到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要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安全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安全生产的日常管理,加大监管力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切实把安全问题解决到位,从根源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