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2017年区级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沈纲 编辑:王津 2017-01-18 10:00: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1月18日讯(通讯员 弓婷 沈纲)1月17日下午,岳阳楼区召开2017年区级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全区离休干部、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话发展。区领导陈阁辉、廖星辉、朱彦翼、李峰、徐平、周幺龙、吴怡红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座谈会。

  区委书记陈阁辉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出席座谈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与会老领导汇报2016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2016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以全面建成“转型发展、创新创业的核心引领区”为奋斗目标,致力于打基础、利长远,全方位促发展、惠民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努力把城市经济做强,把城市管理做精,把城市服务做优,把城市保障做实,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先后获得“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等省级以上荣誉24项。

  他说,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的一年,也是岳阳楼区巩固提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的重要一年。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多指导、多呼吁、多支持、多监督。区委也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尽可能为各位老同志老年生活充实、快乐、幸福提供保障。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幺龙、区政协副主席吴怡红分别向与会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