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严到零陵指导2016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凡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0: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区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邓钰凡)1月16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召开2016年度零陵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书记唐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领导吴恢才、盘志元、唐建明、龙军、周润润、蒋映群、彭江辉、蒋诚、唐清林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在会上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会上,唐烨首先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班子成员批评。随后,其他区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密结合实际,直面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把班子的问题找得深入、查得具体,为下一步抓好整改奠定了基础。

  张严指出,零陵区委常委班子“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勇于直面问题,深入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将问题与不足找出来,达到了形成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为新一年的精准发力打好基础。

  张严要求,常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查找问题、发现不足、扎实整改,发挥大家的力量将各项工作做好。总结好2016年的工作,切实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同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重视民生、扶贫救助工作,有效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会议结束前,唐烨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针对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和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情况,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研究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切实落实销号管理制。注重建章立制,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好的做法、好的经验用制度的形式,结合“三提升,三争当”学习教育,实现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坚持群众标准,让群众来监督评判,使群众真切感受到区委解决问题的坚定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