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桢干到衡阳市珠晖区企业调研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王津 2017-01-18 10:0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1月17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桢干一行率区经科信局相关负责人到裕华化工、湘衡盐化等多家企业走访调研,并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罗宏俊陪同。

  每到一家企业,刘桢干一行都详细询问企业生产、市场、人才、管理等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到这些企业在2016年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产销均有大幅度提升,刘桢干表达了祝贺和感谢,并希望企业再创新高,区委、区政府和各相关部门一定尽全力为企业服务。针对企业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刘桢干均做出了答复,能解决的安排相关部门立即着手了解落实,不能解决的将帮助企业商讨对策并提供协助。

  刘桢干一行还通过询问、实地查看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责任制落实、安全生产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刘桢干要求企业加大安全生产自查力度,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杜绝任何安事故的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