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15名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公开述职述廉接受民主测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8 10:31:3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6年度政法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会召开。

IMG_1048.JPG

会议现场。

IMG_1042.JPG

15名政法领导干部公开述职述廉。

IMG_1060.JPG

出席会议的领导为民主测评前三名的干部颁奖。

  红网湘乡市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谭浪)1月17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2016年度政法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民主测评会召开,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就2016年度依法履职、工作实绩等进行公开述职述廉并接受民主测评。

  此次现场述职述廉的15名对象从政法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中抽取,结合市级民调结果、考察结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现场打分。测评中,各述职评议对象结合岗位工作实绩,对2016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并接受市委政法委、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两代表一委员”等评委的民主测评。

  湘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建平就民主测评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测评工作组织严密、效果很好,充分展示了政法队伍的良好形象和各单位全年工作实绩。彭建平要求,2017年政法系统各项工作要继续狠抓队伍建设、严格队伍管理,多措并举加大作风建设和执法办案的监督,促进政法干警清正、清廉、清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创工作新局面,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不断增强工作敏锐性,维护好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湘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红阳,副市长、公安局长崔勇,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出席测评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