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临近 快递公司小年前后陆续停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谭琳静 编辑:夏君香 2017-01-18 10:29: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谭琳静)距离2017年春节只剩一个多星期了,受人们年货消费高潮的影响,长沙各小区的快递收发点迎来了节前收发货的小高峰。不过,受快递公司即将停运放假的影响,多家快递公司向记者表示,目前发往东北、新疆、海南等相对边远的省份的快递已经不再接收,1月20日、21日前后,大部分快递公司将停止收发件,已经在路上的快递将集中在中转站,预计初八左右将恢复快递。

  今年,国家邮政局号召快递业“全年无休”,虽然圆通、天天等快递公司的客服人员向记者表示将响应此号召,但迫于快递员数量的减少,一些快递网点也表示将在小年前后陆续停止收件。湖南邮政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EMS明确春节期间不休,预计小年之后至春节期间,邮政将迎来包裹高峰,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