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部分高速路段临时实行“最短路径收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夏君香 2017-01-18 10: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今年1月1日起,湖南高速启用“实际路径收费”模式。然而,在春运高峰期间,为节省开支走最短路径的车流较多,易造成交通拥堵,而绕行线路又因开支较大少有人选择。昨日,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通知,2017年春运期间,将从1月20日起,在部分路段临时实行“最短路径收费”措施,以缓解交通拥堵。

  1月20日起至1月27日止,从郴州境内的小塘、宜章、良田、郴州、五里牌、宜章西、郴州南、郴州西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由南往北从岳阳境内的羊楼司、金鸡、临湘、桃林、岳阳、大界、东塔、道仁收费站出高速公路时,按最短路径收费。

  2月1日起至2月21日止,从岳阳境内的羊楼司、金鸡、临湘、桃林、岳阳、冬塔、道仁收费站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由北往南从郴州境内的小塘、宜章、良田、郴州、五里牌、宜章西、堡城、郴州南、郴州西收费站出高速公路时按最短路径收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