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将至 王永红慰问湘潭市雨湖区群众代表和劳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8 10:4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慰问先锋街道96岁高龄的姜雪梅老人

王永红慰问长城乡百岁老人陈松华

王永红与全国劳模李罗斌亲切交谈

  红网雨湖区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春节将至,1月17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走访慰问了先锋街道、长城乡高龄老人代表、姜畲镇伤残退伍军人代表和全国劳模李罗斌,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刘奖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喻少先一同走访慰问。

  先锋街道96岁高龄的姜雪梅老人与儿子儿媳一起生活,姜老之前身体一直比较硬朗,生活上还能自理。最近两个月,姜老行动开始有点不便。王永红嘘寒问暖,叮嘱姜老要保重身体,避免发生意外伤害,并祝福老人平安健康。面对王永红的上门慰问,姜老笑得合不拢嘴,连声感谢:“党的政策好,让我能安度晚年,谢谢关心。”

  在长城乡百岁老人陈松华家,王永红握着陈老的手,与老人拉家常,一起欣赏老人百岁大寿拍的全家福,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查看老人的居住环境,了解老人的生活困难。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让老人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自1985年以来,泉塘子农技站就一直是“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的中试示范基地。从三系到两系,再到超级稻,全国劳模、泉塘子农技站站长李罗斌共引进292个早晚稻杂交新组合,累计示范面积48多万亩,辐射周边数千万亩,累计吸引了180多国次农业官员、专家和学者前来参观考察。王永红高度赞扬了李罗斌的敬业精神,希望他继续为农业工作作出新贡献,并为劳模和农技站工作人员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当天,王永红还慰问了姜畲镇伤残退伍军人代表,区民政局、区老龄办、区委政法委、区农林局、区总工会、先锋街道、长城乡、姜畲镇相关负责人一同走访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