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湘乡市城乡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8 10:56:2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乡市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1月17日上午,2017年度湖南省湘乡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对“精美湘乡”——南正街片区背街小巷省级改造规划方案、百嘉香冷链商储综合体规划方案等31个重大规划项目进行了审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市长赵造时主持。

  会议审议了“精美湘乡”——南正街片区背街小巷省级改造规划方案。该项目位于湘乡老城区核心区域,用地由新湘路、健康路、滨河北路、大正街四条城市道路围合而成,总面积约0.3平方公里。规划对项目实行分期建设,近期主要对道路及部分重要节点进行改造升级。升级改造后,将可彻底疏通交通与市政末端“毛细血管”、增加大量公共停车位和社区公园绿地、改善区域“脏乱差”环境等。周俊文要求,背街小巷提质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对进一步提升城区居民居住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指数有着重要意义。在背街小巷提质改造过程中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特色,通过项目的实施,把背街小巷升级成为“路畅水通、杆线入地、灯亮绿多、设施完善、格调和谐”的城区亮点。

  会议审议了百嘉香冷链商储综合体规划方案。该项目位于车站南路北侧,德泽小区西侧,为原百嘉香冻库改扩建工程。建设单位为湘潭百嘉香食品贸易有限公司,项目由重庆中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规划项目总用地由南北两地块构成,北地块总用地面积12123.08平方米,南地块11643.52平方米。项目力争打造一个辐射湖南中部及西部娄底、怀化等城市的集冷链、仓储、物流、交易、居住为一体的农产品集散交易中心。周俊文要求,要综合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论证、细化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严格按照规范和流程操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还审议了湘乡剧院改造方案、东台山国家森林公园(凤凰寺段)道路改造规划方案、水府旅游区文化广场规划方案、云门寺步行街道路提质改造工程规划方案、湘乡市公安局经开区派出所业务技术用房规划方案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