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主持召开冷水滩区计生领导小组会

来源:红网 作者:伍丽鹏 张余海 编辑:王津 2017-01-18 11:0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1月18日讯(通讯员 伍丽鹏 张余海)1月17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主持召开全区2017年度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会,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剑青、副区长汤丽娟出席。2016年,冷水滩区计生工作积极应对转型时期人口计生新形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成功创建了首批全国优质服务示范县区和省级卫生计生户外宣传示范县区,年终考核被省委、省政府授予优秀县区,首次进入省先进行列。

  桂砺锋对2016年全区计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计生工作,坚持计生工作力度不松,调子不变;要切实强化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工作落实,不断完善优生优育的基础设施、综合配套等体系建设,突出抓好孕环检查、社会抚养费征收等基础性工作,推进计生服务不断优化;要优化考核机制,用好“一票否决”的箍子,对计生工作不落实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问责追责到位,确保2017年全区计生工作再创佳绩。 与会人员还在冷水滩分会场参加了市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电视电话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