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砺锋深入冷水滩区花桥街镇调研乡村旅游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丘智超 编辑:王津 2017-01-18 11:0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1月18日讯(通讯员 丘智超)1月16日上午,永州市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带领区人大副主任唐英波、副区长蒋建辉、区政协副主席唐基和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花桥街镇进行调研。桂砺锋首先来到花桥街镇敏村,实地查看了该村乡村旅游建设,详细了解建设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实地调研后,桂砺锋组织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镇村两级干部召开座谈会。

  桂砺锋指出,敏村乡村旅游建设要坚持高标准规划,符合乡村旅游建设实际;要注重环境保护,注意对植被的影响,保护好原生态,做旅游项目要进行综合考量。桂砺锋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推动在建项目的完工,想方设法把“景点”变成“亮点”,围绕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做好其他设计。桂砺锋还深入到灯塘村就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