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园飘墨香 新田县上坪村举办迎春书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1: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书画作品展

书画作品集

  红网新田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丹青焕彩歌盛世,翰墨飘香迎新春。1月17日上午,湖南省新田县新圩镇上坪村“田园墨香”迎春书画展在县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开展,同时赠送《田园墨香书画展作品集》160册,首开新田村级举办书画展和出版书画作品集先河。

  上坪村始建于南宋中期,至今已有800余年历史,有村民3000余人。该村山环水抱,风光旖旎,崇文尚武,人文蔚起。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有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该村的各项事业得到了飞速发展,村级文化日益繁荣。为展示新成就并迎接丁酉新春的到来,该村在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广新局、新圩镇政府的指导下,在县书法家协会的配合下,举办了“‘田园墨香’上坪村迎春书画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件,除7件作品为新田书画界名家特邀之作外,其余均为上坪村村民所作且多取材于上坪,作品涵盖了书法、篆刻、国画、油画、素描及儿童画等类别,艺术水平较高,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乡村风情,得到了众多观展者的好评。

  新田县政协副主席郑龙杰,县委副调研员胡宗高,县委宣传部、县文体旅广新局、新圩镇政府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开展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