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司法厅一行到祁阳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8 11:0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现场

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皓送慰问

  红网祁阳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张慧)1月17日,湖南省司法厅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皓一行到祁阳走访慰问祁阳县司法局、黎家坪镇司法所、困难司法行政干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建能,副县长周树和陪同。

  张皓一行首先到黎家坪镇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人员配置、纠纷调解、社区矫正、法制宣传等基本情况。

  随后,张皓一行到县司法局听取了司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祁阳县司法行政工作坚持以“法治祁阳”建设为抓手,紧扣“司法公正、执法为民”的服务宗旨,先后荣获“全国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全省优秀司法局”“省五好司法局”“全省基层司法行政指导管理先进单位”“中华全国人民调解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刘建能对省司法厅关心、支持和问候基层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以“法治祁阳”建设为抓手,继续做好人民调解、法律援助、法制宣传、社区矫正管控等工作,积极改革,勇于创新,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皓对祁阳的司法行政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努力作为,敢闯敢干敢当,履职尽责,遵规守纪,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积极发挥作用,做好法律的宣传与服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建设一批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司法干部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