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公安一举抓获在逃7年的盗窃嫌犯

来源:红网 作者:章澜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1:2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1月18日讯(通讯员 章澜)1月17日20时许,湖南省江永县公安局千家峒派出所民警通过多日的摸排走访,锁定在逃7年的嫌犯义某忠(男,43岁,千家峒瑶族乡白花岗村人)的落脚点,一举将其抓获。

  经查,2010年3月份至5月份,犯罪嫌疑人义某忠伙同陈某、义某军等人,多次在浙江省嵊州市经济开发区、甘霖等地的电器厂内盗窃漆包线。作案时,该团伙盗窃手段十分嚣张,直接开车到电器厂中,将被盗物品拖走,案值近百万元。其同伙陈某、义某军等人被浙江警方抓获,分别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有期徒刑,但义某忠一直在逃。

  今年以来,江永县公安局大力开展“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在工作当中,细心的千家峒派出所民警发现了义某忠的异样,经过对比侦查,确定义某忠就是浙江嵊州警方上网追逃7年的在逃嫌犯,遂组织警力将其抓捕归案。目前,义某忠已被移交至浙江警方依法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