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部署2017年度全面二孩政策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杨盛松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1:3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秦玲玲 通讯员 杨盛松)1月17日下午,湖南省绥宁县召开2017年度全面二孩政策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动员大会,部署安排全面二孩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县委副书记吴韬主持会议,副县长戴蹇吾作专题部署,县政协副主席杨先光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综治单位负责人及县卫生计生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自去年12月15日至今年3月31日,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两孩政策,扎实做好当前计生工作,提升全县计生工作管理与服务水平,确保2017年度全县计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活动主要任务为:进一步加大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进一步着力解决计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优生优育优质服务;进一步加强诚信计生机制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全员人口数据质量。

  副县长戴蹇吾指出,2016年度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重返省优”的工作目标,抓重点、突难点、造亮点,人口计生工作水平有了新的提高,全面完成了“重返省优”的工作目标,当前我们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确认清形势,正确领会中央精神、把握工作新常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抓实计划生育工作。动员会后,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措施、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严控违法多孩生育,全力夯实基层基础,严把“预否决”底线关,严格依法行政行为,全面实施母婴安全工程,务必全面完成集中宣传服务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责任,加强督查,严肃追责,推进人口计生工作有效开展。

  县委副书记吴韬对2016年度的人口计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县各级各部门为人口计生工作“重返省优”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赞赏。吴韬强调,全面二孩政策实施后,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没有改变,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信心,勇敢面对机遇和挑战。要牢固树立计划生育工作的底线思维,主动对接考核办法,抓基础,抓队伍,抓统筹,抓宣传,工作要实,奖惩要严。吴韬强调,2017年的人口计生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一定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抓实抓好2017年度全面二孩政策集中宣传服务活动,确保2017年继续荣获“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优秀县”的目标顺利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