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昊宁率队到涟源市蓝田街道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8 11: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蒋葵)1月17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康昊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春秀率队到蓝田街道龙湖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户、五保户,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物资和慰问金。

  老党员陈育清今年69岁,家庭生活困难。在陈育清家中,康昊宁详细询问了他家的生产生活情况,感谢他为涟源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陈育清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当得知陈育清去年遭遇车祸时,康昊宁叮嘱陈育清的家庭成员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相关部门要帮助解决老人的后顾之忧。

  “家里有几口人?”“过年物资准备好了吗?”康昊宁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五保户,和他们拉起了家常,送去了慰问金,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争取早日脱贫。

  康昊宁指出,脱贫攻坚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努力,同时也需要贫困户奋发自强,通过勤劳创造美好生活。当地党委政府和村干部要在生活上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