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心系扶贫村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李昊鸿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3: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李昊鸿)1月17日,建行岳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星一行到该行定点扶贫村——湖南省汨罗市大荆镇仰山村开展扶贫调研和节日慰问。

  走访过程中,刘星行长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并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状况、子女外出打工等情况,与他们一起商讨脱贫致富之策,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克服遇到的困难,早日过上好日子。

  建设银行岳阳市分行2017年扶贫工作怎么做?刘星表示要把精准扶贫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他要求驻村扶贫专干扑下身子、静下心来,切实发挥好作用,和村镇干部一起把精准扶贫工作抓实抓细,抓到贫困户心坎上,抓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要务上,使扶贫措施取得实际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