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海强到新化县曹家镇展望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8 13: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与该村支书交谈

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孤寡老人

  红网新化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杨尚勤)1月17日,湖南省新化县委副书记周海强到曹家镇驻点帮扶村展望村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五保户等困难群众,给他们送上慰问金、衣服棉被、油和米等生活物资及新春祝福,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早日摆脱贫困。县妇联、曹家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当天下午,周海强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及经济收入来源等情况。周海强鼓励他们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信心,并叮嘱镇村干部要通过多种帮扶方式解决他们在经济上、生活上的燃眉之急。要求当地党委、政府积极协调各部门加大帮扶力度,想尽一切办法帮助特困家庭人员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走访慰问中,周海强要求,相关部门要想办法研究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残致贫等问题,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切实保障困难家庭基本生活;要及时做好春节前各项工作,让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