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安节前走访慰问龙山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4: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走访向阳煤矿困难职工。

在新城中心敬老院走访。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刘怡)1月17日,湘西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庆安来到龙山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张庆安指出,春节临近,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解决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共同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湘西州向阳煤矿、洛塔煤矿和龙山县彩印厂,张庆安详细了解几个企业的现状,并与困难职工座谈,听取他们的诉求,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张庆安表示,几个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过巨大贡献,随着企业的关停,职工的生活也陷入困境,但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他叮嘱随行单位的负责人,要妥善处理企业的遗留问题,在职工的养老保险和再就业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拿出务实有效的举措和办法,让困难职工走出困境。

  随后,张庆安来到新城中心敬老院和龙山县福利院走访慰问。

  在新城中心养老院,张庆安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看到敬老院居室整洁宽敞、设施齐全时,张庆安很高兴,一再叮嘱当地干部和敬老院负责人,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从生活和精神上多关心照顾好老人。

  在龙山县福利院,张庆安查看了院里的条件,与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和孩子们交谈。得知福利院走出去的几个大学生专程回福利院与大家过年时,张庆安非常高兴。他说,福利院就是一个大家庭,不但要照顾好老人和孩子们的生活,让他们快乐、健康,更要让他们感受到和正常家庭一样的关爱,让他们能在社会立足,把爱心传递下去。

  州经信委、州直工委、州财政局、州总工会、州人社局、州民政局,副县长梁兴华及县直相关单位参加走访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