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红脸,出出汗” 砂子塘街道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琚涛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4:2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 通讯员 琚涛)1月16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召开2016年度领导干部党员民主生活会,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标准为参照,领导干部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红脸不翻脸、揭丑不怕丑、虚心不违心”,圆满达成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既定要求和目的。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宏卿,区纪委常委张浩一行到会指导。

  余宏卿指出,砂子塘街道此次民主生活会保持了较好的会风会纪,准备比较充分,查找比较准确,态度比较端正,批评比较辛辣。余宏卿也对部分党员干部的发言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最后,他要求,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过好民主生活会,以务实的作风加强整改,以从严的标准推动党的建设,以担当的精神创造事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