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贫困户

来源:红网 作者:聂沛栋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8 14: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月18日讯(通讯员 聂沛栋)1月17日,湖南省涟源市委统战部前往联点帮扶村水洞底镇云华村走访慰问陈永祥等8户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叮嘱驻村第一支书及村干部,要按照市委打好脱贫攻坚战要求,把帮扶贫困群众尽快脱贫作为首要任务,找准贫困根源、选准帮扶项目、用准扶助资金,充分利用好各项帮扶政策,帮助贫困群众摆脱贫困;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以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让每个困难家庭都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云华村党组织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因地制宜发展致富产业,实现 “输血”向“造血”的转变,带领困难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