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左志锋到上梅镇慰问困难群众和劳动模范

来源:红网 作者:邹畅宁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4: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邹畅宁)1月17日,湖南新化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到上梅镇走访慰问特困职工、居民和劳动模范。上梅镇以及县经信局、人社局、民政局、总工会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左志锋一行首先来到火车站社区特困居民谢文魁家里,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在得知谢文魁和他的妻子均为残疾人,但仍在家门口经营一些小商品时,左志锋倍感欣慰,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以及油、米等物资,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自力更生,用勤劳的双手开创幸福的生活。

  在福景山社区特困居民李洪正家里,左志锋了解到李洪正一直是单身,而且全身多处是二级残疾,生活非常艰苦的情况后,叮嘱他树立信心,战胜病魔,并要求相关单位加强政策扶持力度,确保特困群众能够满足基本的生活保障。

  随后,左志锋一行来到文体广新局看望慰问省级劳动模范谢漾山,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工作、家庭及身体状况,并希望他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县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在走访慰问途中,左志锋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天华南路“四项整治”情况和上梅古镇建设施工进度,不时指出街道乱扔垃圾、随意摆摊、车辆乱停等现象,提出批评,并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四项整治”工作,加强巡查整治力度,建立长效机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左志锋对近期“四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社区、背街小巷及单位院落的“四项整治”宣传要全覆盖,公开信要切实发到每一户老百姓家里,让整治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对于环境卫生整治,要加大保洁力度,及时补充垃圾桶;对于禁燃、殡改和交通整治,社区及乡镇要与相关部门积极合作,增强执法力度;对于古城项目建设,要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公房安置、私房征收,注重消防、电力安全工作,确保城区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