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祥文深入花山街道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阳利忠 彭舒迪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5:0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阳利忠 通讯员 彭舒迪)1月17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曾祥文深入花山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百岁老人、困难群众、特困党员,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副区长赵焕,区政府副处级干部吴来生一同慰问。

  曾祥文一行首先来到观化社区看望慰问了百岁老人顾莲秀。曾祥文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勉励老人继续保持好心态,并递上了慰问金,祝愿老人晚年健康,生活幸福。随后,曾祥文又来到对江社区,看望慰问了因伤致残的特困户胡平,鼓励他树立生活的勇气,克服暂时的困难,早日康复。在清谭社区,曾祥文看望慰问了特困党员邬苏初,邬苏初已80高龄,因高血压中风多年瘫痪在床,无法言语,曾祥文贴近老人的耳垂,向他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浓浓的祝福,并嘱咐社区干部要时刻关注老人的生活情况,让他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下午,曾祥文还深入双江乡新庄村看望慰问了10多户困难群众,向困难群众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