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颜新和林承鸿等区领导赴双江乡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曾森荣 彭舒迪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5:0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曾森荣 通讯员 彭舒迪)1月14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林承鸿,副区长杨铁贞,区政协副主席周群义一行到双江乡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双江乡敬老院,颜新和一行察看了敬老院的食堂和住房,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条件,同老人们交谈,嘘寒问暖,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并把慰问金交到敬老院负责人手里,嘱咐他们备足物资,为他们营造幸福的生活环境,感受温馨的家庭氛围。

  颜新和一行还到天壶村、农新村等地,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特困学生、困难党员和计生特困户等,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和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