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井湾子街道送廉政春联进社区、进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罗艳芳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5: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雨花区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 通讯员 罗艳芳)1月18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佳联迎新春 清风凝正气”暨廉政春联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在德馨园社区德馨读书吧举行。

  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中国书法培训考试副主任李付飞,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长沙好汉字教育首席讲师吴朝阳等书法名家和辖区书法爱好者们齐聚一堂,现场挥毫洒墨,一幅幅带着祝福的廉政春联跃然纸上。街道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陈琳带领工作人员将一幅幅廉政春联送到井湾子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大办和各社区负责人手中。社区福娃志愿者们为辖区孤寡老人、老党员、贫困户、高龄老人上门送春联贴福字。活动现场送出对联300余幅,提前为居民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受到群众的欢迎。

  春节张贴春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之一。手写春联有着鲜明的中华传统文化特色,既是对节俭传统美德的继承,又是弘扬传统文化的契机。此次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廉政春联进社区、进家庭活动,以春联为载体,将优秀传统文化和廉洁文化元素融入春联中,给机关干部、居民群众送廉政春联“年货”,增强了廉政工作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重视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让廉洁根植于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努力营造出“尊廉”“崇廉”“爱廉”的社会氛围,让廉洁清风吹进千家万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