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希慧来娄星区走访慰问 送新春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邹莹 彭舒迪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5:22: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邹莹 通讯员 彭舒迪)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希慧来娄星区万宝镇、石井镇走访慰问全国劳模、道德模范、基层党员、困难群众、困难企业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区委书记彭健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邓伟谋,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禹丽君一同慰问。

  当日上午,张希慧首先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曾联明。在了解了曾联明近来的生活、工作情况后,张希慧为他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表示,当选全国劳模,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也是全市人民的宝贵财富。希望继续将劳模精神发扬光大,并一代代地传承下去。

  在万宝镇石塘村基层老党员曾季康家中,张希慧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发展的相关情况。她强调,一定要充分利用和发挥“五老”的作用,让村里的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等为村容村貌改善、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文明和谐乡风营造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在得知困难企业佛说泉有限公司是一个由11名重度残疾人联合创办,并安置了不少的残疾人就业时,张希慧对他们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扶持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导向和氛围,吸引更多的残疾人发挥奋发有为、自立自强的精神,来到基地工作,走向就业岗位。她强调,各级各部门不仅要为残疾人企业送上帮扶资金,更要送去有利、优惠的国家政策,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企业更加兴旺发达。

  在曾财绪、曾定国、刘国奇、胡富英等困难群众家中,张希慧与他们围坐一起,唠起家常。在得知他们在生活、工作上遇到困难时,张希慧勉励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勤劳致富,早日摆脱贫困。她同时嘱咐随行的相关领导和部门,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因户施策,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