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备战春节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宁平 杨小丽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5:4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宁平 通讯员 杨小丽)1月17日,记者从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召开的2017年保障城乡春节用电媒体恳谈会上获悉,岳阳电网从1月18日至2月12日为春节保电期。从1月18日起,岳阳电网实行全方式、全保护运行,停止所有的计划停电检修工作,各项春节保电相关准备工作已全部到位,确保电网设备、人员现场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春节用电的“考验”。

  据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朱盛开介绍,入冬以来,该公司抢抓进度,加速完成迎峰度冬和春节保电专项改造任务,新建220千伏墨山变、改扩建110千伏洞庭变、35千伏团洲变和兴隆变等全部如期竣工;对30条供电线路实施了负荷转移、线路改造;完成配变转移负荷333台,增容布点62台,“推磨式”轮换变压器237台,有效增强了全市配网供电能力和农村供电可靠性。

  从市公司到县、区公司,均成立了主要负责人带队的春节保电工作小组,各县区共成立了56支应急抢修队。春节期间,公司与政府“12345”公众热线及国家能源局监管办公室“12398”热线联动,保证24小时业务受理,做到第一时间受理电力客户诉求,更好地服务春节期间市民的用电需求。

  春节期间,全市九个县区的中心营业厅正常营业,为客户提供缴费、购电、新装增容、查询等业务。公司掌上电力APP客户端、自助营业缴费终端、台区电力经理将全天候24小时为客户服务。

  目前,公司全体员工已进入了春节保电的“临战”状态,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