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云深入龙山县农车镇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8 16: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给群众送去慰问物资

  红网龙山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1月18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来到农车镇花桥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给他们送去了棉被、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祝福他们过一个“热闹年”。

  “老人家,你家得到帮扶资金没有?”在杨传万家,周云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家基本情况和精准扶贫落实情况。“2016年我家每人得到了1300元的帮扶资金”,杨传万说,他家共有五口人,儿子儿媳在外打工,自己在家里发展产业,在州委宣传部的帮助下,他家养了两头猪,还喂养了50多只鸡,种植了水稻、玉米等。根据贫困户脱贫标准,杨传万家于2016年脱贫。周云鼓励他继续发展产业,勤劳致富,并送去棉被、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祝福他过一个热闹年。

  当天,周云先后来到7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落实情况。他指出,各驻村扶贫工作队及乡镇(街道)要深入开展大走访活动,核实帮扶政策落实情况,拟定脱贫计划,确保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不落一户一人。要加强政策宣传,向群众讲清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提高群众对精准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认可度和满意率。要帮助群众发展产业,落实帮扶项目,帮助群众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