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铁警“春运心愿板”温暖旅客回家路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彭丹蕾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6:19:50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运心愿板”

  红网新晃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为了营造“有序春运、平安春运、温馨春运”的和谐气氛,怀化铁路公安处新晃西站派出所针对广大旅客回家心切、追求喜庆的心理,从1月17日开始,组织民警设计了两块旅客“春运心愿板”,放在车站候车室里,并提供笔墨和纸片,让广大旅客表述旅途心愿。

  期间,旅客们积极与民警们互动,纷纷把平安、吉祥、幸福的心愿写在纸片上,张贴在“春运心愿板”上,以表达各自的心声。一对旅途情侣参与活动后高兴地说:“这个互动想到我们心里去了,我们的心愿就是幸福、平安。”一名小旅客在纸片上写了“幸福、快乐”的心愿后,对民警黄敏佳说:“警察阿姨,我可以与你合个影吗?”黄敏佳满足了孩子的要求后,他高高兴兴与父母踏上了归途。

  目前,新晃西站派出所充分运用“春运心愿板”与旅客互动,增添了和谐的旅途气氛,先后有100多名旅客在“春运心愿板”上写祝福、留言,尽情表达春运旅途的心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