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昌义到隆回调研安全生产并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汝舒 编辑:王津 2017-01-18 16: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前排左三)在县委书记马健强(前排左二)等陪同下,在汽车总站翻阅工作台账

王昌义在汽车总站随机抽查司机是否遵守安全行车要求

王昌义慰问桃洪镇紫霞园小区困难老党员彭东升

  红网隆回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杨汝舒)1月17日上午,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王昌义率队到隆回县实地调研安全生产并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县领导马健强、刘军、曾秦伟、唐前启、肖松海、宁玉光陪同视察并参加汇报会。

  王昌义一行首先来到隆回汽车总站,实地察看了旅客行李安检口及车辆到站安检处,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工作流程和要求,并仔细翻阅了工作台账。在车站内,王昌义还随机抽查了一名长途客车司机,一边查看司机是否携带相关证件,一边向他了解是否牢记安全行车知识、是否遵守安全行车要求。

  在听取市安委会对隆回县安全生产暗访情况通报后,王昌义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以人为中心,要以人的思想为重点、以人的活动为中心、以人的工作为主线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各级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春节期间,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行业领域的督促监管,抓好值班制度落实,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随后,王昌义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紫霞园小区的困难老党员彭东升、回族困难群众马昌雪和花门村困难老党员陈扬维、袁晚秀、范青林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物资和春节祝福。王昌义一行还调研指导了隆回县城镇建设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