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咸嘉湖街道警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瑾 孙萍 编辑:王津 2017-01-18 16:3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区分站1月18日讯(通讯员 彭瑾 孙萍)1月16日晚,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在开展流动人口集中清查行动中,将益阳籍因盗窃上网逃犯詹某抓获归案。

  当天,咸嘉湖街道润泽园社区综治协管中队和社区户籍民警一同对辖区进行了集中清查行动,重点清查流动人口、旅馆住宿人员等,采集“三实”信息。晚上7时许,当民警清查至望岳村十组一私宅时,发现一租户男子言辞闪烁,答非所问。见此情况,户籍民警立即提高了警惕,随即通过基础信息平台进行核实,发现该男子系网上一名益阳籍盗窃逃犯。随后,民警立即将此重要情况报告咸嘉湖派出所负责人,经进一步核实确认该人身份后,当晚对其果断实施了抓捕,并将其送至岳路分局刑拘。该男子詹某是湖南益阳人,抓获前暂住咸嘉湖街道任泽园社区,此前因盗窃被网上追逃。

  2016年以来,咸嘉湖街道在“三实”信息采集中共抓获网上逃犯3人。自开展“三实”信息集中采集专项行动以来,咸嘉湖街道以各社区为单位,进行逐楼、逐房、逐户、逐人排查,严格按照“四不漏”,即居不漏栋、栋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方法开展信息采集工作,全面登记、采集“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及车辆信息,彻底澄清底数,掌握动态。同时,在信息采集过程中充分利用夜间清查,实施错时采集和集中采集相结合等有效措施,确保全面、及时、准确、高效采集到相关信息,为辖区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