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深入零阳镇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6:34:37
时刻新闻
—分享—

邱初开深入零阳镇开展春节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活动。

慰问现场。

  红网慈利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1月18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带领零阳镇、组织部、民政局、总工会、商务与粮食局、侨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零阳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城市低保户、侨眷、烈士家属,给他们送去春节的慰问物资,传递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

  邱初开一行走访了朱冬群、张对辉、杨年成等9个贫困户。每到一处,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了大米、油、猪肉、被褥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邱初开叮嘱随行的民政局和乡镇负责人员,要从生活上、精神上多关心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困难群众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帮助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