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将组织1200人到“蓝思科技”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粟清秀 编辑:刘惟烜 2017-01-18 16:3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合作工作会现场

  红网洪江市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粟清秀)1月17日,记者从湖南省洪江市“春风行动”暨“蓝思科技”劳务合作工作会上获悉,1-2月,洪江市将组织1200名农民工赴蓝思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就业。

  蓝思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显示屏功能玻璃基板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外向型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南省“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的百强企业,薪资待遇优厚,综合收入高。为大力实施就业扶贫攻坚计划,解决广大农民工就业问题,洪江市委、市政府和“蓝思科技”将签订劳务协作战略协议,定期开展招聘活动,长期输送农村劳动力进入“蓝思科技”工作,把洪江市建成“蓝思科技”的用工基地和培训基地,目前洪江市已与该公司达成了建立长期劳务合作关系的意向性协议。

  春节期间,洪江市人社局、就业局将集中开展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为广大返乡农民工和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就业创业服务。2月16日,计划召开黔城片区“蓝思科技”专场招聘会;2月26日,计划召开安江片区“蓝思科技”专场招聘会,组织招聘1200名务工人员前往“蓝思科技”就业,助力农村贫困人员实现就业脱贫。同时,洪江市就业局还将对进入“蓝思科技”的工人进行转移就业创业跟踪服务,确保务工人员的正当权益和合理诉求得到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