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县委办老年干部第四季度学习会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王津 2017-01-18 16:3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慈利县分站1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1月18日,慈利县召开县委办老年干部第四季度学习会暨迎新春座谈会。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覃业成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叙情谊、话未来、谋发展,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邱初开首先对老干部一直以来支持拥护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老干部们政治上非常坚定,作报告时详细认真。他们在慈利的建设发展中作出贡献,离退休后仍然发挥余热,在实践和阅历积累的经验,是县城发展的宝贵财富。

  邱初开希望老干部们始终保持坚强的党政意识,始终保持党办人员的形象。汇集正能量,贡献金点子,形成好氛围,在慈利县实现“撤县建市梦,经济强县梦,全面小康梦”的过程中发挥自己特殊的贡献,并祝福老同志春节愉快,身体安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