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华节水登陆湖南股交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陈佳婕 2017-01-18 21: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湖南圣华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圣华节水”)登陆湖南股权交易所“标准版”。

  公司创始人刘晓剑表示,进入资本市场之后,将坚持以“新型可控高分子吸收材料”为核心,不断拓展其在节水新材料领域的应用,研究、开发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节水、保水产品,力争做节水新材料领域的标杆企业。

  圣华节水成立于2001年4月,前身为长沙圣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6年6月完成股改,股改成功引进资金1000万元,公司注册资金也由1000万元增加到2000万元。公司是国内唯一能全面提供涵盖公路、铁路、机场、水利、大坝、填海造岛等领域混凝土节水保湿专业养护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唯一能提供超高性能、超高强度混凝土养护产品的企业。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进入资本市场后,坚持以“新型可控高分子吸收材料”为核心,进一步打造核心竞争力,不断拓展其在节水新材料领域的应用,研究、开发更多适应市场需求的节水、保水产品,力争做节水新材料领域的标杆企业。一是紧跟国家“一带一路”的部署战略、不断拓展混凝土养护行业系列产品和应用领域,提升公司的经济效益;二是近2—3年将紧跟国家“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的新型战略部署,尽快完成“多功能微生物保水剂”的产业化,重点开发多功能微生物保水剂系列产品,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三是重点研发妇幼卫生领域的吸收材料,争取用3—5年的时间,实现替代进口原材料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