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46个特困家庭受到爱心组织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邓浩 刘颂辉 编辑:陈佳婕 2017-01-18 21:04:05
时刻新闻
—分享—

克缇(中国)深圳团队爱心之旅启动暨社港镇教育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

浏阳市社港镇46个特困家庭受到资助。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通讯员 邓浩 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感谢爱心人士的倾情帮助,我们会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1月13日,在“克缇(中国)深圳团队爱心之旅启动暨社港镇教育基金会助学金发放仪式”上,浏阳市社港镇贫困学子寻佳感动于爱心人士的无私捐赠。

  社港镇地处浏阳市最北端,两个月前,深圳市克缇公司爱心团队偶然了解到,该地区有很多学生家住偏远山区,生活困难,成绩却很优异。随后,该团队在社港中学的联络、社港镇政府的牵头组织下,决定开展爱心帮扶活动,为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和防寒物资。

  活动现场,克缇公司定向帮扶了46个特困家庭,给每个家庭发放价值2000元的物资及500元现金。此外,浏阳市社港镇教育基金会也重点资助孤儿、残疾、单亲、重病等贫困学生,本学期共资助贫困学生110名,发放助学金6万余元。

  社港镇政府近年来积极创新扶贫思路,依靠政府牵头,学校配合,社会力量汇集,助力精准扶贫,极力改善贫困家庭的生活状况,让受助人员感受社会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