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加强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 印制资料10万份

来源:红网 作者:冯正春 编辑:何冰 2017-01-18 21:0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月18日讯(通讯员 冯正春)1月17日,湖南省道县卫计委在县政府礼堂召开会议。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要求各级各部门深化认识,进一步密切协作配合,统筹协调,加大活禽交易市场监管力度,检验发现H7N9禽流感病毒感染阳性禽类,一律扑杀,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由道县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何小华主持。

  会上,道县副县长何智英分析了全国疫情概况,对道县前一段的疫情监测、防控、应急准备、督导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卫计系统全体工作人员严防死守,强化活禽市场规范化管理,切实落实“一日一清洗消毒,一周一大扫除,一月一休市”的“三个一”措施,加强活禽类和活禽市场监测,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加强部门协调,建立联防联控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印制《人感染H7N9流感防治知识》宣传单10万份,进一步加强人感染H7N9流感防控工作。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各乡镇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卫生计生的领导;卫生院院长、防疫专干;道县卫计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道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中心、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班子成员等11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