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开工 将具备航空救援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周瑾容 编辑:陈雪骅 2017-01-18 22: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周瑾容)1月18日上午,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正式开工奠基。据透露,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将于一年后完工启用。

  该项目建成之后,将实现空中转运,成为具备航空救援能力的湖南省紧急医学救援中心。同时,该院区也将以此为重点,充分利用湖南省人民医院的优质资源和核心优势,全力打造具有特色的创伤急救医学中心。新院区还将满足全科医师和科研教学需求,设计有学术报告厅、操作训练中心等配套设施。届时岳麓山院区将成为湖南省突发自然灾害、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等应急救援的“指挥部”和救治、培训中心,为全省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2000㎡,总建筑面积48038.66㎡(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18947㎡)。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