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县委书记致信全县党员干部要求过“廉节”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01-18 22:3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1月18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谭诚) 1月16日,湖南省道县县委书记刘勇会通过“道州发布”微信公众号发出一封致全县党员干部的公开信,希望全县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自觉抵制公款吃喝、赌博迷信、奢靡浪费等不良习俗,着力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带动全社会廉洁过年、平安过年、幸福过年。

  刘勇会在公开信中表示,在过去的2016年里,道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务实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不断优化,全县政通人和局面持续巩固。这与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是分不开的。

  刘勇会在公开信中强调,廉不廉,看过年。年关将至,走亲访友,礼尚往来,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但我们必须时刻绷紧党风廉洁建设这根弦,注重纯政风,正家风。希望全县党员干部以身作则自觉抵制公款吃喝、赌博迷信、奢靡浪费等不良习俗,着力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带动全社会廉洁过年,平安过年,幸福过年。

  刘勇会在公开信中号召全县党员干部干干净净撸起袖子,清清楚楚迈开步子,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为加快实现撤县设市、建设品质活力小康新道州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