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发改局深入扶贫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胡真全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08: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真全)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结对帮扶贫困户度过一个平安且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湖南省凤凰县发改局负责人带领干部职工深入廖家桥镇瓦场村、永兴村、腰子坨村和申坨村四个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慰问分成四个小组。每到一户贫困群众家里,都仔细询问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与贫困户交心谈心,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搞好生产生活,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观念,增强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走访慰问贫困户100余户,共送去大米30袋,棉衣30件,棉絮30床及慰问金近32000元。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困难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提供了一定的物质基础,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不抛弃不放弃的理念,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