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村(社区)换届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曾小颖 实习编辑 唐韵 2017-01-19 08:5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攸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1月18日,湖南省株洲市委组织部在攸县召开村(社区)换届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株洲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兼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周琪,县领导唐卫湘、李易常、周文安及部分乡镇、村支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攸县村(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进展情况,部分乡镇、村支两委负责人分别围绕村(社区)换届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并就抓好村(社区)换届工作作表态发言。

  攸县县委副书记唐卫湘表示,换届选举是基层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攸县正面临着“产业突围、转型突破”、扶贫攻坚等工作的新要求和新目标,全县各乡镇(街道)要统筹村(社区)换届工作,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选好配强村(社区)班子;要加强党的领导,选人用人要依法依规、阳光公开、严格考察;要强化宣传引导的力度,加强组织领导,提前谋划村(社区)换届工作,做到未雨绸缪;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真正做到责任上肩,把村(社区)换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周琪指出,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可以看出攸县的党员干部很有素质也很有经验,这些建议对下一阶段出台相关文件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他要求攸县要尽早筹划村(社区)换届工作,在抓好项目建设、党的组织建设等工作的同时,要尽快启动村(社区)换届前期调研和摸底工作,不断提高对基层的保障力度,确保村(社区)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