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三化两拆两改”成效明显 赵文彬现场督导提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丁白玉 编辑:刘惟烜 2017-01-19 09: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分站1月19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丁白玉 实习生 易樱子)1月18日上午,湖南湘潭市委副书记赵文彬率领督导组,对建设路“三化两拆两改”工作进行了实地勘察督导。

  在建设南路海关至晓塘路段,督导组看到,临街的墙面已经旧貌换新颜,尤其是部分路段店面外墙颜色、招牌风格等统一后,让人眼前一亮;在建设北路沿线,鸿达酒店等临街店面,墙面看起来已经非常干净整洁,往日老旧的工商银行大楼也已改造一新,门前绿化正在进行扫尾工作。督导中,一些细节问题也被指出,如沿线一些商户利用横幅等制作并悬挂临时广告,一些门面外墙或门上粘贴有小广告等,督导组要求及时撤掉或清洗干净,以免影响整体美观。春节临近,督导组要求加快推进建设路沿线脚手架的拆除工作,并采取相应举措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目前,建设路平面改造部分已经基本完成。立面改造部分已搭架的楼栋,除潭城大厦因设计方案待定未能完成外,现已全部完成改造任务,预计完成了总任务量的71%。

  赵文彬指出,目前建设路“三化两拆两改”工作成效明显,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湘潭的城市品位。他强调,一定要加速推进后续工作,争取在今年5月份全部完工。同时,要加强市场管理维护,让改造成果长久保持,不能让脏乱差死灰复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