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移民局慰问衡东县困难移民

来源:红网 作者:稂文杰 编辑:杨滋 2017-01-19 09: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移民局副局长杨北伟慰问衡东县困难移民

  红网衡东县分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稂文杰)1月16日下午,湖南省移民局副局长杨北伟率市、县移民部门一行,深入衡东县白莲镇白石村看望白莲水库困难移民。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领导夏长安陪同慰问。

  每到一户,杨北伟都详细了解困难移民的生活情况,嘘寒问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目前困难,尽早摆脱困境,并给困难移民送上慰问金。他强调,各级移民干部要自觉站在移民群众立场上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心里要时刻装着困难移民群众,千方百计帮助困难移民发展生产,多渠道、多举措加大对困难移民的帮扶力度,实现困难移民同步致富的目标。

  此次省移民局共慰问衡东县困难移民15户,发放慰问金75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