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委办举办“我是衡东人,我为衡东做什么”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海燕 编辑:杨滋 2017-01-19 09:1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演讲赛现场

评委当场点评打分

合影

  红网衡东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肖海燕)1月17日下午,湖南省衡东县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我是衡东人,我为衡东做什么”大讨论暨演讲比赛,共有25人登台演讲。

  比赛现场十分热烈,演讲内容非常丰富。有的说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好衡东县委的参谋人;有的说要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做好衡东的机要人;有的说要提升服务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成绩……现场没有夸夸其谈,参赛选手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真诚客观的抒发作为一个衡东人要感恩衡东、爱护衡东、建设衡东的家乡情怀和爱岗敬业精神。《你甘为人梯,我愿做铺路石》触动了现场所有人的心,讲述了三名老同志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工作故事,一位勇于担责不计得失,一位鞠躬尽瘁坚守初心,一位高风亮节淡泊名利。

  整个比赛历时4个多小时。精彩的演讲,精彩的故事,让赛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7名评委的现场打分,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并现场举行了颁奖。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晏志君出席活动并担当比赛评委。他指出,涓涓细流才是大海的开始。身为衡东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大家要扮演好自身角色,找准自己的位置,立足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从平凡的事着手,为实现“五县五化”贡献力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