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带队开展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王馨翊 编辑:王津 2017-01-19 09: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邱初开一行在城西菜市场对食品安全进行检查

邱初开查看药房药品录入等情况

邱初开检查餐厅食品安全工作

邱初开了解超市食品供应情况

邱初开了解特种设备安全使用情况

邱初开查看车站安检设备

邱初开检查加油站安全工作

  红网慈利县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王馨翊)春节临近,为确保全县群众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1月18日,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带领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安监局、经科局、交通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慈利县春节前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慈利县副县长李勇参加检查。

  邱初开一行先后抵达城西菜市场、益丰大药房火车站店、万家灯火、芙蓉超市、大世界菜市场、中南名门、汽车东站、万福加油站,对食品药品质量、质量安全检验、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汽车东站候车大厅安检口,邱初开仔细检查安检设备是否完好,详细了解客流量的相关情况,并要求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各项应急预案,对客运车辆要坚持严格的例行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

  在芙蓉超市,邱初开重点检查了节前物品供应情况、食品安全工作以及环境卫生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春节期间食品的监管,确保食品安全。

  每到一处,邱初开都仔细询问了解节前食品药品安全保障落实、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监督管理,全力保障确保食品药品质量和特种设备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