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7-01-19 09:2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向万众商砼混凝土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祝福

祝云武与老干部符宝林亲切交谈拉家常

祝云武在永定区人武部走访慰问

  红网永定区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1月1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企业、老干部家中、人武部走访慰问,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万众商砼混凝土公司,祝云武代表永定区委区政府向该公司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走访中,他还希望该公司今后能切实抓好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融合起来,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发展攻坚克难的坚强引领,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也要积极投身慈善事业,尽自己所能回馈社会。

  “符老,要过春节了,我来看看您,提前祝您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你们这些老干部为党和国家、人民做出的贡献,我们永远记在心中,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以你们为榜样,学习你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定把工作干踏实……”在老干部符宝林的家中,祝云武与他亲切地拉起家常,详细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他要多多注意身体。祝云武还要求永定区老干局等相关部门要重视老干部工作,尽最大努力为老干部提供优质服务,为他们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真正让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在永定区人武部,祝云武向全体官兵送去新年祝福,衷心感谢他们为永定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尤其是在应急抢险、防汛抗旱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祝云武表示,人武部是党委政府的军事部,党委政府也一定会当好人武部的后勤部,希望人武部再接再厉,加强军事训练,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和战斗力,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和助手,积极参加和支援永定经济社会建设,促进永定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永定区政协副主席龚志华参加走访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