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北湖区2725万元贷款助推创业

来源:红网 作者:梁俐佳 谭斌 龙凌 编辑:于佳丽 2017-01-19 09: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湖区分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梁俐佳 谭斌 龙凌)近日,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就业服务管理局获悉,2016年北湖区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725万元,扶持273人创业,带动400余人就业。

  近年来,区就业服务管理局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创业担保贷款事业,带动就业。印制了2万份政策宣传资料,发放到各社区劳动保障服务窗口及区属各工商所办证窗口;组织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承办银行、基层专干先后多次在市场、街道和小区开展集中户外宣传活动。

  同时,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宣传,在北湖新闻网、北湖政府网和北湖人社网开通创业贷款宣传专栏,并在北湖新闻微信和北湖手机报连续发布创业贷款政策宣传信息,营造浓厚氛围,从而带动创业与就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